又黑又胖李壮实

只想赠你满心欢喜

【猪尔】再遇见(1)

【1】


王嘉尔,GOT医院的医生,脾气很好朋友很多,并且很受小孩子的喜欢,你问为什么?因为他是儿科主治医生啊!


习惯了住校生活的他,在毕业两年后还是决定从家里搬出来自己住。


最近因为找房子这事可愁坏了王嘉尔,跑了很多地方问了很多中介,都没有找到称心的,因此整天在办公室唉声叹气。


“干嘛呢这一天天的?”一个女声在办公室响起。


看了一眼来人,王嘉尔继续靠在椅子上哼哼,“师傅,你说这年头找房子怎么那么难啊!”


“你在找房子?我也想搬出来自己住哎!整天被我爸妈催婚催得我头疼!”女医生坐到沙发上。


突然想到什么,“师傅,要不咱俩合租?两室的房子比较好找。”说完之后王嘉尔觉得哪里怪怪的,“哎哟我忘了咱俩异性,同住不方便!”


女医生看了一眼王嘉尔,“这有什么的,师傅不嫌弃你哈。”


“真的可以吗?那我们周末一起找房子去!谢谢你啊师傅!师傅你最好了!”王嘉尔瞬间变身大狗狗,尾巴都摇起来了。


这个王嘉尔口中的师傅,名叫王娜,是他刚进医院实习时带他的医生,人温柔贤惠,经常给王嘉尔做蛋糕甜点。因为年龄相差五岁,王嘉尔一直把她当姐姐。


活泼开朗的性格,和谁都能打成一片,作为科室唯一的单身小伙子,王嘉尔在众女医生护士中,简直是团宠般的存在。


“嘉尔,我大学同学家最近有两套新房子在出租,咱要不要去看看?”王娜翻了翻手机上的图片。


“行啊今天下班就去。”


当看到房子又宽敞,采光又好,南北通透的时候,两人就决定租下来了。


说快也快,仅用了两周的时间,就住进了新房子,每天晚上做饭吃饭,窝在沙发上聊聊天玩玩手机,相处也十分融洽。


因为怕堵车的关系,王嘉尔都是骑电动车上下班,现在每天的后座上多了一个人,感觉还有点不习惯。


这天,王嘉尔到住院部送文件。


“嘉嘉?你在这里工作?”一道熟悉的声音穿过王嘉尔的耳膜。


王嘉尔身体僵硬了一下,楞楞的站在原地。


“嘉嘉,你转过来让我看看你。”声音再次响起,王嘉尔不禁感叹,还是那么温柔好听。


缓缓转身,那张熟悉的脸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
眼前的人还是用那个温柔的眼神看着他,像什么,像冬日里的阳光,温暖又不刺眼。


看着熟悉的脸,王嘉尔突然鼻子一酸,很想紧紧拥住面前的人,可他忍住了,放不下自己的倔强。


“朴珍荣,你怎么在这里?”调整好心态,再次抬头看着眼前人。


“我在这里工作两年多了,毕业就来了。”朴珍荣没有改变自己的笑容。


“我也毕业就来了怎么没见过你?你哪个科?”王嘉尔惊讶得瞪大双眼。


“外科啊,我……”


“朴珍荣医生请到1705病房,朴珍荣医生请到1705病房。”朴珍荣还没说完,广播的声音就响起。


朴珍荣无奈的叹口气,取下胸前的笔写了自己的号码递给王嘉尔,“嘉嘉,下班给我打电话好不好。”说完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发便离开了。


看着消失在走廊尽头的朴珍荣,王嘉尔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纸条,“你的号码,我一直记在心上。”


晚上回到家,王嘉尔洗完澡便窝在沙发上看着窗外没说一句话。


王娜从厨房出来,坐到他身边,“怎么了?不开心的样子。”


王嘉尔闭眼靠上沙发背,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。


王娜说不震惊是假的,“我就说你怎么从来不提女朋友的事,原来你是……”顿了顿,“放心吧,我不是那种老古董,自己喜欢就好。”


听到王娜理解的语气,王嘉尔松了一口气,“替我保密。”


“放一百个心。”王娜拍着胸脯保证。


“嘉尔,你还……爱他吗?”王娜看着他闷闷不乐的样子还是开口了。


“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……”王嘉尔低头看了一眼手机,最终没有拨出去那个熟记于心的号码。


不用再在王娜面前伪装,王嘉尔对她也卸下了心防,两人的关系更好了,好得……像情侣一样。


每次坐在王嘉尔后座,王娜总会双手环住他的腰,一开始王嘉尔挺尴尬,毕竟他觉得这姿势很像恋人,可转念一想,这是照顾了他两年的姐姐啊,自己一个大男人矫情个什么劲,所以就随她去了。


某天中午,王嘉尔坐在花园的角落里抽烟,一串脚步声由远而近。


“嘉嘉,找你还真不容易。”朴珍荣自然的坐到王嘉尔身边,“少抽点烟。”


王嘉尔没有转头,依旧保持看着前方的姿势,“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那天晚上没给你打电话。”


朴珍荣轻笑,“嘉嘉,我不会逼你做你不愿意的事。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重。”


王嘉尔心里苦涩,不,你不知道!


“嘉嘉,我尊重你的所有选择。”朴珍荣摸摸王嘉尔的发顶就离开了。


“珍荣,忘记我吧!毕竟是我……甩了你啊!”王嘉尔看着朴珍荣远去的背影小声说到。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© 又黑又胖李壮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