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黑又胖李壮实

只想赠你满心欢喜

【有尔】云霄(上)

“嘉尔哥,终于又可以见到你了!”男孩拿起床头柜上的相框,轻轻抚摸着照片里男人好看的笑脸。

 

【上】

 

GOT航空公司

 

“各位学员大家好,我叫王嘉尔,今天由我负责给大家培训。在课程进行过程中有任何问题,你们随时可以举手提问。下面我们开始上课。”王嘉尔转身在白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 

……

 

“……好的,今天课就上到这里,有没有要提问的?没有?那如果之后有问题,随时可以来找我。下课。”王嘉尔拿着笔记本离开教室。

 

“哎哎哎,你们听说没,王嘉尔前辈上个月刚被提升为机长,他居然还亲自来给我们上课!”一个学员看着门口。

 

“据说他是我们公司最年轻的机长哎!又帅人又好,好喜欢他啊!”

 

“就是就是,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女朋友?我追他能不能追到啊?”

 

“排队排队啊!前辈在公司可是抢手得很呢!”

 

“哎,你叫金有谦对吧?你也很帅啊!以你们男人的角度看前辈是不是也很帅?”几个女生围着金有谦七嘴八舌。

 

“嗯,很帅!”金有谦眼睛没离开过王嘉尔消失的地方。

 

回到公司安排的宿舍,金有谦拿毛巾认真的擦拭着床头柜上的相框,“嘉尔哥,你是不是已经忘记我了……”

 

另一边,王嘉尔家

 

“嘉尔,这批学员的信息我给你整理好了。”王嘉尔把下午同事给他的资料拿起来认真翻阅。

 

和往常一样,都是女生,嗯?有一个男生?1997年11月17日,身高182cm……182?!97年的小屁孩长那么高干嘛!身高是王嘉尔永远的痛……

 

叫什么,金有谦?“金有谦……这名字有点耳熟。”脑海里一直在搜索金有谦这个名字,无果。

 

洗完澡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,顺手拿起枕头旁边的那本书,轻轻抱在怀里进入了梦乡。

 

“谦米?”一个男人叫住了准备回宿舍的金有谦。

 

金有谦一转头,“在范哥?!你怎么在这里?”走过去搂住男人的肩。

 

“我在这工作啊,安检部。你也来GOT了?自从我毕业那年你搬家了,之后我们就没见面了吧?臭小子真不够意思,好歹是陪伴了你多年的邻居大哥哥,也不联系我!”林在范给了金有谦一脑掌。

 

“在范哥,我……见到嘉尔哥了……”提到王嘉尔,金有谦的目光暗了暗。

 

林在范是从小看着这个弟弟长大的,他自然是知道小孩对王嘉尔的感情。

 

林在范和王嘉尔是大学同学,因为关系很好,王嘉尔经常到林家蹭饭,自然而然认识了邻居家的小孩金有谦。

 

之后金有谦也考上了他们所在的航空航天大学,而且他和王嘉尔同在空乘系,直属学长学弟,三人更是形影不离。

 

可金有谦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居然喜欢上了王嘉尔,而且是无法自拔那种。

 

他偷偷找林在范聊过,可林在范是个大直男,一个劲的劝他不要趟这趟浑水,小孩哪会听,时间一久,林在范也懒得管他这事了。

 

“所以……你来GOT,该不会是因为嘉尔吧?!”林在范无奈的揉了揉眉心。

 

“在范哥,不管结果怎么样,我都想试试!暗恋了五年,我也想……给自己一个交代。”

 

看着金有谦满脸的坚定,林在范叹了一口气,“随便你了,我只能告诉你,连我都不清楚嘉尔的性取向,从认识他到现在我只见他交过一个女朋友,男朋友从来没有。你自己看着办吧!”

 

回到宿舍,金有谦拿起相框,“嘉尔哥,我送你的那本书你还留着吗?”

 

某天晚上,也许是林在范有意想帮忙,约了金有谦和王嘉尔一起去酒吧小聚。

 

三人坐定,王嘉尔皱着眉打量着金有谦,“哎,你不是那个新学员吗!叫……叫……哦对金有谦是吧?”

 

“嘉尔,他是谦米啊!你不记得了?”林在范好心提醒。

 

“谦米?谦米……有谦……金有谦?”王嘉尔突然眼睛一亮,“谦米!真的是你?!”

 

看着激动的王嘉尔,金有谦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
 

“嘉尔哥真是的,上课都没认出我!”

 

看见小孩委屈的样子,王嘉尔尴尬的笑笑,“这不是因为我们谦米变化太大了嘛!才三年不见就长得又高又帅哈!”

 

金有谦突然坐正,“嘉尔哥,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?”

 

王嘉尔还没适应突然变严肃的金有谦,“啊?我?没有啊。怎……怎么了?”

 

“嘉尔哥,我喜……”

 

“咳咳咳……”金有谦正想说什么,被林在范一阵猛烈的咳嗽声打断。

 

“嘉尔,我们去下洗手间。”林在范一把提起金有谦离开座位,留下茫然的人。

 

“在范哥你干嘛啊?我刚要告白!”金有谦一脸气鼓鼓。

 

“臭小子你要死啊!突然这么说不怕吓到嘉尔吗!”林在范对自己这个耿直的弟弟感到无语。

 

“难道……不该说吗?”听了林在范的话,金有谦心虚的低下头。

 

“你现在都不知道嘉尔的想法就这么没头没脑的告白,万一被讨厌了我看你跟谁哭去!”林在范气绝,看来得好好教教这个傻弟弟如何处理感情问题了。

 

“听我说,这个事急不得的,你们要先慢慢相处,如果嘉尔不排斥不抗拒你,你再找个适当的时机告白。”林在范耐心的解释着。

 

“可我和嘉尔哥已经很熟了啊,不能直接到告白这步吗?”金有谦不服气的反驳。

 

“不能不能不能!你个笨蛋!以前你们是以朋友的方式相处,现在你要试着以一个追求者的角度去接触嘉尔,等到他接受你你就熬出头了!得有耐心。”林在范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,可能电视剧看多了。

 

“哦,我知道了!”

 

“走吧我们出去,别让嘉尔等太久。”林在范拽着小孩回到座位。

 

“嘉尔,你明天有没有航程?好久没吃你做的饭了。”林在范抬起面前的酒一饮而尽。

 

“明天没有,要来就来呗。谦米……也可以来。”王嘉尔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金有谦。

 

“我……我也可以去吗?”金有谦激动得抓起王嘉尔的手。

 

被金有谦的举动吓到,王嘉尔赶紧抽回手,“当……当然可以。”要不是酒吧灯光昏暗,估计所有人都能看见王嘉尔的脸红得像个大苹果。

 

林在范看着被王嘉尔挣开后一脸受伤的金有谦,内心翻了个白眼,臭小子,跟你说了急不得!!

 

隔天下午,金有谦一下课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宿舍洗澡换衣服。

 

捯饬了半天才下楼,“臭小子你真慢!相亲啊你干嘛穿那么帅?”林在范鄙视的看了一眼面前帅得有些妖孽的金有谦。

 

“第一次去嘉尔哥家,我要给他留个好印象!快走吧在范哥别让嘉尔哥等久了!”金有谦催着林在范发动车子。

 

打开门,王嘉尔一脸惊讶的看着金有谦,上身一件较宽松的细格子低领衬衫扎进裤子里,露出雪白的脖颈和一点锁骨,下身一条黑色的束腿休闲裤,大长腿尽收眼底,一头黑色的头发乖巧的垂在额前。

 

不禁感叹,这小孩现在真是长大了啊,随便收拾收拾都很帅。

 

看着看着王嘉尔居然脸红了,随便打了个招呼就转身逃进厨房。

 

林在范倒是轻车熟路的走到客厅坐下,打开电视看着。

 

“洗手准备吃饭了。”大概过了半小时,听见王嘉尔喊他们。

 

两人像小孩一样迫不及待的洗完手乖巧的在餐桌前坐好。

 

王嘉尔抬着最后两盘菜从厨房出来,金有谦一扭头,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© 又黑又胖李壮实 | Powered by LOFTER